•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评选出十名安全生产领域 “最美安全卫士”
  • 我省评选出十名安全生产领域 “最美安全卫士”

    时间:2019-07-01 20:08:1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朵海平摄影报道) 6月28日,2018年度“最美安全卫士”先进事迹展示活动在西宁举行。副省长匡出席活动并颁奖。

    此次展示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在安全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凝聚安全管理人员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激励全省安全生产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爱岗敬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形式参考了“感动中国”栏目,采取先进事迹视频展示及精品文艺节目演出的方式进行,展示每一名最美安全卫士先进事迹视频,并通过现身说法,以点带面,进而宣传所在行业为安全发展贡献的正能量。

    据了解,2018年11月开始,省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在全省安全生产领域开展“最美安全卫士”评选活动,经过各地区、单位和企业推荐、微信网络投票,省安委会办公室审定、公示等环节,2019年4月最终确定徐继峰等10名同志为省安委会办公室2018年度“最美安全卫士”。

    省安委会办公室2018年“最美安全卫士”名单

    1.徐继峰 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格尔木炼油厂

    2.刘少刚 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安全航务部

    3.马红洋 青海义海能源有限公司大煤沟煤矿

    4.颜鲁雁 西宁市应急管理局

    5.池荣周 青海威斯特铜业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厂

    6.李明 黄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7.黄班玛 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8.陈占明 青海省地矿局安全保卫处

    9.王宏伟 格尔木市应急管理局

    10.赵永林 省消防救援总队防火部监督管理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