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中国交响乐团庆“七一”惠民音乐会举行
  • 中国交响乐团庆“七一”惠民音乐会举行

    时间:2019-07-01 20:13:0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朵海平 报道)6月25日晚,中国交响乐团庆“七一”惠民音乐会在青海大剧院举行。

    本场演出是由中国交响乐团、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一同举办的惠民专场音乐会,也是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让观众们走进青海大剧院,感受高雅艺术。

    当晚,八十分钟的音乐会通过独唱、合唱还有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交响乐团的高水平演出,本场演出不仅有《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等经典曲目,还增加了《西海情歌》、《莫尼山》等民族曲目,让观众享受到多种多样的艺术作品。

    本场演出门票开票当日就销售一空,演出结束后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青海大剧院作为高雅艺术的传播者,致力于给青海的观众们带来更优质的文化艺术产品及服务,为“大美青海”建设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