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洽会:我省 100多种优质农副产品亮相供销社展区
  • 青洽会:我省 100多种优质农副产品亮相供销社展区

    时间:2019-07-01 20:19:0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6月22日,记者在特色农牧业发展馆的青海省供销社展区看到,在这里摆满了具有青海高原特色和优势的农副产品----畜禽乳制品、中藏药材、冬虫夏草、蜂产品,而且前来购买和参观农特产品的市民络绎不绝。

    特色农牧业发展馆根据我省农牧业特色进行设计特装,重点展示青海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成效,展示的产品以青海省级著名商标及青海名牌农产品、州市名牌农产品和地方农产品为主,是今年青洽会的一大亮点。

    “我们省供销社展区‘青海供销e家’设置独具供销特色,布局精美,展品种类丰富,展示区集中展示具有青海高原特色和优势的农副产品,并且能通过乡村第三屏,利用供销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线下展示、线上交易,在每一个区域都凸显了供销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之外,市民还可以现场品尝选购,并通过扫码关注供销社系统电商平台,下单购买心仪的农产品。”青海省供销社在青洽会上展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很实惠,很丰富,很方便。”这是家住在城东区的李先生逛完供销社展区后的感受,他对记者说:“展区里的蔬菜品种很多,本来自己想现场多购买一些,但又怕拎着麻烦,后来工作人员介绍网上就能下单,省去了很多顾虑的麻烦,就一下子买了很多。”

    全省供销社系统面向全国销售青海特色农副产品及农业生产资料的青海省供销电子商务公司,是由由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青海省西北骄天然营养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此次组织了十五家电商企业积极参展。说起青海省西北骄天然营养品有限公司,喜欢吃牦牛肉干的人是不陌生的。该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八个子公司,业务涉及牦牛牧养,收购,屠宰,加工,牦牛博物馆,旅游观光接待和电商运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在本次青洽会,青海西北骄天然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牦牛肉系列产品,8大类140余个品种------藏牦牛手撕系列,风干牦牛肉系列,卤制品,渥堆及奶制品系列一经亮相便深受市民喜爱。

    青海西北骄天然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向记者介绍说:“这次青洽会我们带来的是西北骄纯生态绿色食品——牦牛肉手撕系列,牦牛肉干等产品,肉质鲜嫩、细腻、营养丰富,充分展示了青海独具高原特色农产品的魅力。通过参展让我们更加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今后会继续高标准完善产品,多参加类似展会,把品牌继续做大做强。青洽会是我们走向全国的一个窗口,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窗口把青海的牦牛肉产品宣传出去。

    据了解,除了我省的“西北骄”牦牛肉系列产品,大通百灵公司的当归鸡蛋,平安康硒公司的猪排,湟中千捷公司的杂粮饼干,沃荞麦饼干等100多种优质农副产品也在供销社展区精彩亮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