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19-07-10 18:52:0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7月6日,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在西宁市如期举办。国内旅游行业资深专家、南京市、重庆市、成都市等联盟城市代表、自驾车协会、俱乐部领军人物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论坛。

    西宁作为青藏高原重要门户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在打造自驾游服务基地和集散中心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现金奖励、燃油补贴、推出“友好交警”13项旅游便民措施等,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和企业提供了全方位服务,满足了与日俱增的自驾游爱好者的需求,为西部自驾游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西宁将依托智力资源和区位优势,以‘联盟+’产品不断催化旅游产业链合作,开发面向中西亚的特色自驾游产品,持续完善自驾游全过程网络化服务,提高‘落地自驾,异地还车,全程服务’游客满意度,提升精品自驾线路品质,推动西部自驾游产业向高端体验升级,让自驾车爱好者更加舒适地领略西部绝美的山水风光和多彩的民族风情,努力建设以西宁为集散中心的西部自驾游休闲、补给、服务、保障休整地和大本营。”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在论坛上致辞时表示。

    论坛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亚太旅游协会专家徐;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特聘专家金准;国际旅游学会副主席、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主任、CCTV2《绿水青山看中国》文化嘉宾、南京大学地理海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捷;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易观智库高级分析师姜昕薇分别围绕“文旅互融与产业前景”“”“发展机遇与品牌力量”两项主题开展了主旨演讲。并就打造区域自驾游线路产品,推动区域合作新升级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届论坛立足自驾前沿发展新态势,通过创新的思维、前沿的站位和睿智的研讨,诠释了自驾产业发展机遇和后劲力量,展望和分析了西部自驾游发展的新趋势和新形势。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精彩之处不时掌声阵阵。此次论坛及年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西部自驾游联盟在西部自驾游服务体系和自驾游产业发展的平台作用,也将进一步提升绿水青山•幸福西宁作为丝绸之路自驾游始发地和目的地的国际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