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党支部和青海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党支部和青海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10 18:54:1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朵海平报道) 7月4日,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党支部近2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与青海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两个单位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融媒体建设和发展的座谈会,参观了电信公司在5G领域的建设成果,签订“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进行趣味文体活动等,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得深、做得实。

    在融媒体建设和发展的座谈交流中,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该领域的相关负责人,从技术层面详细介绍了融媒体顶层设计、平台搭建和技术应用等,参加此次活动的青海新闻网新媒体部马振龙受益匪浅,他说,融媒体建设的重点是内容生产和平台技术,像我这样从事媒体工作的主要是以内容生产为主,但也必须要实时掌握传播方式等的变化,这就要了解一些时下流行的媒体传播平台中的技术元素,今天有幸和他们交流学习,我获得了融媒体技术方面更全面、及时的信息。

    众所周知,当下媒体的融合发展势在必行,5G技术的应用更使媒体传播未来可期,作为承担我省网上新闻宣传、政务公开、舆论引导等工作的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致力于互联网技术应用上的创新和突破,多渠道、多介质占领网上舆论阵地,因此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能够及时掌握传播技术的更新动态和信息,更好地把握融媒体的发展和建设。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党支部和青海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来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协同打造特色品牌,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展现双方责任形象。

    “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和青海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将通过支部共建,拓宽思路,守正创新,立足‘深耕PC、发力移动’的整体布局,不断推进我单位融媒体的发展和建设,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践行党媒的使命任务。”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存师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