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天佑德青稞酒成为第十八届环湖赛总冠名商
  • 天佑德青稞酒成为第十八届环湖赛总冠名商

    时间:2019-07-10 18:54:4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7月4日,2019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总冠名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天佑德青稞酒成为第十八届环湖赛总冠名商。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世界海拔最高、亚洲顶级、中国最大规模的公路自行车赛事。经过17年的发展,环湖赛已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体现国际水平、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大赛。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的A类赛事,环湖赛不仅是青海的象征,也是青甘宁三省区区域合作共赢的典范,更是中国体育赛事的品牌。

    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表示,天佑德青稞酒与环湖赛结下了十八年的深厚情谊,从创赛之初的鼎力支持,真诚陪伴,到一路走来的守望相助,希望以冠名为契机,以情感为纽带,双方在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企业助赛事,赛事促品牌的共赢模式,为环湖赛和天佑德青稞酒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的增量。

    天佑德青稞酒营销中心总经理张芬军表示,天佑德青稞酒和环湖赛的合作,不仅仅是赞助商与组委会单纯的商业合作,彼此都倾注了自己的感情在其中,天佑德青稞酒是青海的企业,环湖赛是由青海省发起的重要赛事,双方会像兄弟,像亲人一样一起努力,把环湖赛办好。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举行了天佑德青稞酒公司与天佑德洲际自行车队总冠名签约仪式。天佑德洲际自行车队队员、教练员、车队经理等与媒体记者见面,介绍车队备战“天佑德杯”第十八届环湖赛的相关情况,并接受了记者提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