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大学与缅甸仰光大学、越南河内人文社科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 青海大学与缅甸仰光大学、越南河内人文社科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9-07-24 20:43:1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7月23日,青海大学和缅甸仰光大学、越南河内人文社科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

    青海大学作为一所以工、农、医、管四大学科为主,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秉承“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支撑创新驱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大学。

    澜沧江-湄公河流域治理与发展青年创新设计大赛(YICMG)从2015年创办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已经成为流域各国青年交流互学的重要平台,在促进青年人文交流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此次青海大学与缅甸仰光大学和河内人文社科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目的是为校际学生交流、攻读学位、教师互访和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与交流奠定基础。

    近年来青海大学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台湾和港澳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签署了交流合作备忘录,在学术交流,教师进修,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推进国际和港澳台交流与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