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盲人健身周凝聚健身健康正能量
  • 青海省盲人健身周凝聚健身健康正能量

    时间:2019-08-14 20:49: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实习生 魏明敏 报道)8月10日,省垣近百名盲人朋友在西宁市北山美丽园“丹凤朝阳”开展盲人健身金色跑活动,全力参与全民健身周,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响应“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号召,凝聚视障残疾人健身健康正能量。

    为推动残疾人参与全民健身热情,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周”活动,青海省盲协通过弘扬和传承青海本土特色的传统体育项目,创新和发展现代时尚健身项目,组织开展各类健身活动,以实现“残障人快乐健身”的总体目标。当天的活动中,组织方专门为每名视障残疾人配备一名志愿者领跑,倡导残健同行,快乐健身。相较健全人,视障朋友能勇敢走出家门就已经迈开了伟大一步,普通人轻而易举就可以参加的徒步、奔跑运动,对他们来说充满了不便与障碍。当天的活动中,视障朋友都被志愿者的热情所打动,愉快地徒步、奔跑,畅享阳光与快乐。

    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汤健泉说,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盲人朋友参与到健身和康复中,既是“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的”要求,也是全面展示新时代社会文明进步的一大舞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