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人力资源市场搬迁新址正式开业
  • 青海省人力资源市场搬迁新址正式开业

    时间:2019-08-17 21:33:14  来源:  作者:

    揭牌仪式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孔令磊 摄影报道)8月17日上午,青海省人力资源市场新址开业典礼暨“伴您成功·新青海”大型招聘会在西宁市海湖新区举行。招聘会共有入场单位150家,提供岗位2845个,吸引2500人入场求职,70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作为全省唯一常年对外开放的人才市场,青海省人力资源市场自2000年运行以来,平均每年有6千家次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每年有1万余人通过青海省人力资源市场找到工作。20年来,伴随着经济体制的改革和人社事业的发展,省人力资源市场已发展成为全省市场化配置人才的有效途径。逐步形成了以市场化人才配置、社会化人事代理、网络化信息服务以及专业化人才开发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据了解,青海省人力资源市场新址位于西宁市海湖新区五四西路86号(五四西路与通海路十字路口东北角),新落成的省人力资源市场将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的理念,为社会提供人力资源供求、市场工资指导价位、职业培训等信息发布,并开展职业介绍和指导、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提供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法规咨询,对流动人员人事档案进行管理。同时举办好周六现场招聘会、每月大型现场招聘会、不定期的各类专场招聘会、线上就业直通车、青海人才市场网站精准招聘平台、“微信+专人”个性化服务等内容,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全面提升就业服务品质和水平。

    当日,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青海省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社保政策咨询处、劳动关系咨询处等,以及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政策、业务咨询处,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