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童心向党 “舞晶灵”少儿文艺汇演走进社区送欢乐
  • 童心向党 “舞晶灵”少儿文艺汇演走进社区送欢乐

    时间:2019-08-17 21:34:0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8月15日,由共青团海东市平安区委员会指导,共青团海东市平安区舞晶灵文化传媒艺术中心团支部承办的童心向党“舞晶灵”少儿文艺汇演走进社区活动在海东市平安区东方明珠小区举行。孩子们将欢乐送给社区群众,为炎热天气增添了一分清凉。

    活动现场共有160名4至12岁儿童参加,以舞蹈《欢天喜地秧歌情》拉开序幕。节目中还有独唱《我爱你中国》《古典舞韵》《古筝演奏》《T台秀》等16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孩子们在舞台上很快乐、很幸福。”小演员的家长张燕表示,孩子曾经性格非常腼腆,自从为孩子报了舞蹈班,参加的表演多了,孩子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希望孩子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作为家长一定全力支持。

    文艺汇演中,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也以高质量的文艺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集体大合唱《同一首歌》中画上圆满句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