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壮丽70年 全景新海晏”全国媒体海晏行活动启动
  • “壮丽70年 全景新海晏”全国媒体海晏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9-08-17 21:35:5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实习生 魏明敏 报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亮点和海晏县人民的新风貌、新作为,8月14日,由中共海晏县委、海晏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壮丽70年 全景新海晏”全国媒体海晏行活动在海晏县启动。

    海晏县位于青海湖北畔,是典型的以藏族、蒙古族为主的多民族聚居、农牧业结合、文化旅游融合的县份,是兰西城市群建设中海北州唯一的节点,也是“两弹一星”精神的孕育之地和尕布龙赤子精神的发源之地。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海晏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按照“生态优先、发展争先、民生率先、精神领先、平安创先、党建固先”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生态优先发展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试验区、高品质生活的先进区、精神引领发展的先行区”的“四区”建设任务,全县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启动仪式上,海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志龙表示,本次采访活动是近年来海晏县主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媒体参与的采访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各大媒体“细看”海晏、“放大”海晏,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海晏“四区”建设成就,为生态、富裕、文明、和谐、平安新海晏建设鼓与呼。

    本次活动集聚全国多家新闻媒体的优秀编辑记者,将以全媒体报道的形式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宣传充满希望的海晏,是宣传思想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一次生动实践。

    据悉,此次媒体行将围绕海晏县着力推进“四区”建设、推进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平安新海晏这一目标任务,对海晏发展的路径、思路、举措和务实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工作;将走进海晏各主要景区以及红色教育基地,用妙笔和镜头记录红色海晏的别样风采;将围绕生态、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做的工作进行分组采访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多手段的对外展示海晏新变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