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大美青海”――我省文旅事业的首张“文旅+”名片
  • “大美青海”――我省文旅事业的首张“文旅+”名片

    时间:2019-08-21 20:42:4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樊永涛报道) 8月20日,由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青海省文旅厅联合主办,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承办的中国工商银行“大美青海”综合金融服务发布会在西宁启动。

    中国工商银行“大美青海”综合金融服务发布会现场

    此次中国工商银行与青海省政府共同携手,隆重推出“大美青海”综合金融服务项目,旨在通过“主题信用卡+爱购促销+e商助梦计划+精准扶贫”金融服务组合拳,以及打造的“旅游+金融+互联网”线上线下一体化生态圈,为青海的文化旅游事业注入现代金融的力量,助力青海旅游经济的转型升级。

    省文旅厅副厅长才让太表示,近年来,全省旅游行业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观念,坚持绿色发展,加快融合发展,增加产品供给,旅游对消费、投资、扶贫、富民的促进作用日益显现。在未来发展中将不断通过文旅产业创新改革推动旅游产业布局由单一化向多产业融合发展,从封闭的旅游自循环向开放的“文旅+”转变,推动青海文旅产业不断创新升级,旅游经济持续增长。

    同时,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将以自身固有资金流的优势,并借助信息流,为旅游企业提供集合工商银行集团整体优势的投融资一体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行、住、食、玩、购等旅游出行搭建“旅游+金融”生态场景。在青海智慧旅游建设中以工银智慧景区为核心展开,为相关方提供建设规划、投融资、不同景区信息整合、政府旅游监管等核心服务,通过景区票务、旅游监管、资金多方清分、大数据服务等增值服务,逐步完善景区建设,后续再向景区上下游行业延伸。

    目前,在工商银行总行的政策支持下,青海工行在系统内首家开通了机场共建“无感通行”项目,搭建了塔尔寺、茶卡景区自助售票系统、阳光警务平台等智慧化服务场景,信贷资金重点支持了祁连卓尔山、青海湖等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