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在西宁举行
  • 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在西宁举行

    时间:2019-09-11 18:39:3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朵海平 报道)9月9日,奋进的青海——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在西宁举行。

    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档案馆共同举办,以“奋进的青海”为主题,旨在展示青海解放70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经济社会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青海高原儿女昂扬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激发青海人民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信心和力量。

    据了解,展览分为“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70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和“时光博物馆”共4个主题展区,上板文字共计37027字符,共计展出各类图片1235张,累计收集展出实物557件。其运用图片数据、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青海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