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探秘中国天眼 心醉山水黔南2019年黔南州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西宁举行
  • 探秘中国天眼 心醉山水黔南2019年黔南州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西宁举行

    时间:2019-09-11 18:40:1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9月6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推介团走进青海省西宁市,举办“观中国天眼·品都匀毛尖”2019年黔南州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活动旨在展示黔南州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拉近青海与贵州、西宁与黔南两省两市(州)的距离,促进两地旅游资源共享、联动共赢,扩大黔南州文化旅游在青海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广大青海游客到生态之州黔南旅游,推动黔南文化旅游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一次“黔”往,终身“南”忘。近年来,黔南州以打造全域旅游和区域旅游综合目的地为目标,实施旅游九大工程三年行动,擦亮了平塘“中国天眼”、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两张世界级旅游名片,建成了平塘天文小镇、龙里双龙小镇、独山净心谷等系列新景区、新景点,推出了世界自然遗产——天文科普——民族文化等精品旅游线路,黔南已成为贵州南部黄金旅游地区。

    怎 雷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