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相约古驿祈平安 欢聚硒都话团圆――海东市平安区第十五届相约平安・平安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
  • 相约古驿祈平安 欢聚硒都话团圆――海东市平安区第十五届相约平安・平安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

    时间:2019-09-14 20:45: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朱月琴 摄影报道) 金秋丰收迎国庆,相约平安过佳节。9月11日上午,海东市平安区第十五届“相约平安·平安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海东市平安区委、海东市平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相约古驿祈平安,欢聚硒都话团圆”为主题。通过举办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奇石展、尝平安美食、敲平安祥钟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展示产业发展新成就、文化繁荣新成效、城乡发展新面貌,进一步激发平安区各族群众开创美好生活的激情和热情,不断汇聚推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与此同时文化艺术节还在各乡镇、体育公园、平安驿等地设立分会场。

    据悉,今年以来平安区抢抓新的历史机遇,努力发掘古驿历史文化,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文化基础设施更加完善,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巩固,群众性文化生活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平安这座被文化浓浓熏陶的河湟古驿,在新时代里正以崭新的姿态追梦奋进,破浪前行。

    据了解,历时十五届的“相约平安·平安文化艺术节”活动是平安区具有代表性、标志性的文化品牌。每一届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都是对平安文化事业和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对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次丰富提升,更是对平安这座古老而又年轻小城的强力推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