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壮丽70年-网络人士@新青海”活动正式启动
  • “壮丽70年-网络人士@新青海”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9-18 18:27:5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9月17日上午,由青海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壮丽70年-网络人士@新青海”活动在西宁市启动。省属重点新闻网站、中央新闻网站青海频道负责人和省内外网络名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省委网信办主任赵学章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为网络名人和媒体代表授旗。

    此次活动邀请“背着女儿去旅行”、“渺渺看世界”、“全景一哥”、“垦乡人”等部分省内外网络名人、网络媒体记者编辑等共18人。在9月17日至21日的采访活动中,网络名人、网络媒体记者编辑将赴黄南州、格尔木市等地,采取边走访边创作边发布的形式,考察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发展成就。期间在今日头条搭建“壮丽新青海”“风物青海”话题,在微博平台搭建“壮丽70年点赞新青海”话题,用生动的文字、鲜活的画面、新颖的形态,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海各族干部群众发扬“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在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