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十三中教育集团“礼赞壮丽70年”文艺展演活动举行
  • 十三中教育集团“礼赞壮丽70年”文艺展演活动举行

    时间:2019-10-08 21:23:5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9月30日,十三中教育集团举行“礼赞壮丽70年”文艺展演活动。

    在“礼赞壮丽70年”文艺展演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全校师生通过歌舞、朗诵、合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祖国母亲70年来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全校师生奋发向上、积极探索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仅仅是十三中教育集团庆国庆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还有“我与祖国共成长”书画活动和“新时代好少年会”分享活动等。其中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祁连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手绘的“我与祖国共成长”百米长卷,更是成为一大亮点。

    “我们的同学们运用水粉、水墨、硬笔、软笔等,用自己的方式,用艺术的形式,来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十三中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