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律师举办文艺汇演 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 西宁市律师举办文艺汇演 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时间:2019-10-08 21:24:1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9月28日,青海师大附中音乐厅乐声阵阵,由西宁市律师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文艺汇演盛大举行。

    演出前,省司法厅、西宁市司法局等方面领导为从业30年的老律师颁发奖章,表彰他们为西宁法律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演出开始后,平日里身着西装、不苟言笑的律师们纷纷走上舞台,变身文艺大咖,女声独唱《祖国之恋》、诗朗诵《黄河》、情景朗诵《周恩来》、快板《说法律》、京歌《梨花颂》等节目,都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西宁市律师协会会长董博俊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我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众多法律人共同见证了律师队伍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的伟大历程。司法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司法体系的良好运作和充分保障,是社会和谐稳定、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础。律师在参与司法运作、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捍卫社会公平正义方面担当着重要的使命和艰巨的任务。四十年来,西宁市律师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从1988年的几家律师事务所,几十位律师发展到了如今62家律所,680多名律师,律师业务也从单一的诉讼发展到了今天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方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