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CBA联赛季前赛来了 林书豪等明星球员将在青海精彩对决
  • CBA联赛季前赛来了 林书豪等明星球员将在青海精彩对决

    时间:2019-10-08 21:24:2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马布里、林书豪、孙悦等篮球明星都要来西宁了!9月28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龙祥杯”季前赛举行新闻发布会,赛事将在10月10在青海体育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比赛大牌明星云集,4支实力篮球队将为省垣群众奉献精彩篮球盛宴。

    本次比赛共有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4支队伍参赛,在三天时间里奉献上6场精彩对决。

    届时,知名球员林书豪、孙悦、翟晓川、孙铭徽、方硕等及5名美国籍、1名塞尔维亚籍、1名多米尼加籍、1名巴勒斯坦籍高水平篮球运动员等参赛,这也是青海省第二次举办CBA季前赛。

    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席郭永峰说:“举办CBA联赛季前赛,既是对青海体育事业70年发展成果检验,更是对我省篮球运动的极大促进,相信CBA季前赛的成果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推动我省篮球运动迈上新的台阶。”

    本届赛事由中国篮协管理、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推广、青海省体育局、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篮球运动协会、西宁市体育局、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青海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青海青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海东市龙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