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全省建材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情况通报暨警示教育会召开
  • 全省建材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情况通报暨警示教育会召开

    时间:2019-10-15 19:23: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包拓业报道)10月12日,全省建材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情况通报暨警示教育会在西宁召开。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截至目前,水泥、商砼行业领域未发生死亡事故,但我们必须保持清醒,时刻警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没有淡季,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看待,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堵塞管理漏洞、消除事故隐患,以强有力措施做好全省建材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着力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上下功夫,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切实把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时刻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