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德令哈机场近期推出七项便民服务举措
  • 德令哈机场近期推出七项便民服务举措

    时间:2019-10-15 19:23:3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雒婷 报道) 记者从德令哈机场分公司获悉,为深入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乘机体验,结合当地航空市场情况和旅客出行习惯,充分挖掘机场服务功能,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丰富服务内容,用心为广大旅客提供高品质服务,德令哈机场于近期推出七项便民服务举措。

    五折入住星级酒店

    德令哈机场进港旅客凭当日登机牌前往机场协议宾馆入住,均可享受五折优惠。

    免费乘坐机场大巴

    为方便旅客乘机,降低旅客出行成本,德令哈机场至市区往返旅客大巴免费乘坐,不收取任何费用。

    加强晚到旅客服务保障

    在候机大厅门口安排专人负责引导晚到旅客,航班值机关闭推迟5分钟,登机口最早于起飞前15分钟核对登机人数。

    提升特殊旅客服务

    为首次乘机、特殊旅客和中转旅客,提供从家门到舱门的全流程、全链条乘机服务,提升旅客出行服务体验。

    新增大客户服务

    为德令哈机场大客户单位乘机旅客开展预留座位和优先登机服务。

    加强团队旅客服务

    设立团队旅客柜台,专人为团队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并为团队旅客行李栓挂团队行李标识,提升团队旅客出行便捷度。

    上线电子临时乘机证明

    在德令哈机场,身份证过期、丢失、忘带的旅客,只需关注微信小程序“民航临时乘机证明”,进行身份信息的填写和人脸识别,验证本人信息后即可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证明。凭此二维码到指定的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即可完成值机和安检环节的身份验证。

    德令哈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旅客出行需求,不断创新服务,完善服务举措,从服务细节入手,不断提升各保障环节的服务质量,让德令哈机场每一位旅客真切感受到以旅客至上的“心”服务,体验到以便民为本的“心”举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