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通气会
  • 西宁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9-10-15 19:24:0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10月8日,西宁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通气会,西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9月11日西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西宁市同步启动主题教育。西宁市委常委会带头示范,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及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及时跟进,坚持做实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服务于规定动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其中西宁市委率先垂范,示范引领带动。市委常委会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带头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举办了市委中心组及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研习、情景式感悟+研讨交流、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形式学习交流,确保主题教育方向对头、路子对头。

    与此同时,西宁市采取务实举措,抓实学习教育;坚持学做结合,强化督促落实;把握舆论导向,营造良好氛围。以“学领袖思想、学党章党规、学党的理论、学党史传统”统揽学习教育,建立学习、问题、整改“三张清单”,督促党员干部边学边查边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职责,深入基层一线听取收集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深入推动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落实好“双帮”工作机制的同时,深入开展“双进双联四服务”活动,满足了一批群众“微心愿”,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困难问题。

    下一步,西宁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中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推动学用结合,继续保持学习强度;检视解决问题,推进9个专项整治;强化责任落实和宣传引导,从严从实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