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动画片《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播出
  •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动画片《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播出

    时间:2019-10-15 19:24:0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雒婷 报道) 记者从青海省广播电视局获悉,经过一年半的精心筹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动画片《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与我省少年儿童正式见面。

    据了解,动画片《在那遥远的地方》以普氏原羚小羊莫吉为主角,讲述了莫吉在一次躲避狼袭时无路可逃进入禁区后,被人类科学家罗韧平一家所救。最终不仅结识了人类朋友而且让成长的道路变得更加精彩。

    本片一改以传统英雄人物为主视角的创作方法,独辟蹊径地从青海土地上特有的普氏原羚的动物视角和科学家女儿的儿童视角为切入点,掀开中国独立制造原子弹的那段恢弘历史。表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展现新中国初期“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伟大故事和金银滩由原子城变成绿水青山这一美丽巨变。

    《在那遥远的地方》由江苏广电总台出品,分为上、中、下三集,共81分钟,将于10月13日起每天18:00在青海卫视播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