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无限爱心助扶贫・点亮乡村回家路”路灯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 “无限爱心助扶贫・点亮乡村回家路”路灯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9-10-19 18:37:31  来源:  作者:

    “无限爱心助扶贫·点亮乡村回家路”路灯捐赠签约仪式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樊永涛报道) 10月17日,“无限爱心助扶贫·点亮乡村回家路”路灯捐赠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活动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将向循化县尕楞乡哇龙村捐赠8万元的太阳能路灯购置费用。

    省委网信办主任赵学章对捐赠方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慷慨助力青海脱贫攻坚工作,多次组织开展捐款捐物、爱心慰问等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关心青海贫困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和问题。此次公司对省委宣传部帮扶的循化县尕楞乡哇龙村捐赠8万元,用于购置太阳能路灯,将有效解决哇龙村没有路灯、夜间行路难的问题,不仅点亮了村里的小路,而且点亮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脱贫路上奔小康”的康庄大道,更加坚定了各族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

    现场合同签订

    哇龙村第一书记石阳说,为哇龙村村道安装路灯,是全村乡亲们多年来的共同夙愿和迫切需求,在省委网信办的大力协调下,这一夙愿得以解决。今后,要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推动扶贫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打通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以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与厚爱。

    移交捐赠牌

    哇龙村代表赠送锦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