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律师文化季活动圆满落幕
  • 青海律师文化季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30 20:02:4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我国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集中展示40年来我省律师行业取得的发展成果,激发全省律师爱国爱党的热情,省律协举办了为期3个月的“律师文化季”活动,10月26日正式闭幕。

    活动期间,省律协举办了包括律师书画摄影展、律师辩论赛、青年律师训练营、律师文艺演出等内容的律师文化季活动,有效地将文化建设与行业发展相结合,在全省社会和律师行业引起了热烈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律师辩论大赛先后有20多万人点击观看,起到了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直面社会热点、宣传推介律师的作用,凸显了工作中的创新和亮点。

    在文化季活动中,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步调一致,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相互补充,西宁市律协举办的律师文艺演出,海西州律协举办的律师业务交流会,海东市律协组织的律师业务培训等,丰富了律师文化季活动内容,将文化建设融入行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近年来,全省律师行业坚持以党的领导为基,以文化建设为魂,大力加强以崇德尚法、诚信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律师文化建设,在引领行业发展、凝聚行业力量、塑造行业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