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城北区举办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
  • 西宁市城北区举办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19-10-30 20:02:5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为促进稳定就业,给大中专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10月24日,由西宁市城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主办的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城北区现场招聘会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

    招聘会前期,西宁市城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与企业对接,共组织16家企业和25家幼儿园参加此次招聘会,共计提供幼师专业就业岗位98个,招聘人数380人。此外,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展就业创业咨询、职业指导、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和帮助企业及求职者熟悉政策、运用政策,进一步为用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最终达成意向200人,基本上满足了幼师行业求职者的就业创业需求,也为用工单位招才引才提供了助力。

    城北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就业创业一直是就业的重点工作,城北区人社局将继续广泛开展就业系列活动,为大中专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桥梁,提供更适合的工作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