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9年青海省新闻界趣味运动会举行
  • 2019年青海省新闻界趣味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9-11-02 17:44:0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第20个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1日,2019年青海省新闻界趣味运动会在西门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省及中央驻青的15家新闻单位,数百名编辑记者参加。

    本届运动会以“健身、娱乐、趣味、友谊”为宗旨,旨在各新闻单位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同时活跃我省新闻工作者的文化生活。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趣味性十足,除了有拔河、广播体操等团体项目和羽毛球、乒乓球等个人比赛项目之外,毛毛虫、快乐大脚、袋鼠运球、长龙戏珠等趣味性项目是增加的一大亮点。

    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各参赛队员展现个人活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拼搏中欢呼,齐心协力完成比赛项目,展现了个人风采和集体凝聚力的同时,在竞赛中又收获了欢乐和友谊。

    本届运动会,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的记者和编辑组成强大的团队,参加了拔河、广播体操两个团体项目,以及毛毛虫、快乐大脚等趣味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了多个比赛项目的青海新闻网新媒体编辑雒婷说:“从运动会中不仅收获了比赛的乐趣,还让我懂得了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进行团队协作,作为媒体人要始终秉承拼搏向上的精神。”

    一直以来,我省新闻战线广大新闻工作者全面贯彻习近平同志“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48字工作方针,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坚持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鼓与呼,为全省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和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公信力和传播力不断增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