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好戏连台!全省优秀剧展演活动即将开幕
  • 好戏连台!全省优秀剧展演活动即将开幕

    时间:2019-11-06 17:53:2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陈郁 报道) 11月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从11月8日起,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举办9场大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全省优秀剧(节目)展演活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我省各级各类文艺团体和文艺工作者纷纷行动起来,推出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展现青海70年波澜壮阔建设历程的优秀剧(节)目,通过歌舞、话剧、音乐剧等形式引导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履职尽责,努力奉献拼搏,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展演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相关部门专门制定周密计划,统筹兼顾,对演出形式、剧(节)目内容等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参加展演的作品导向正确,内容健康,能够代表本地区文艺院团的最高水平,能够发挥艺术作品引领风尚、温润心灵的作用,并指定专人负责,对此次展演工作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展演任务。

    温馨提示:想观看全省优秀剧(节目)展演的网友可以拨打0971—8139818凭身份证预约领取演出门票,如果不预约也可直接去省文化馆群星剧场领取演出门票,每个身份证限领两张。除11月20日在青海师范大学展演的话剧《永怀之歌》时间为下午15:00开始以外,其它展演均为演出当日晚上19:30开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