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9年青海(南京)商品大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 2019年青海(南京)商品大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9-11-09 17:48:5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11月8日下午,2019年青海(南京)商品大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会上,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西宁市商务局、海东市贸促会等部门和青海省可可西里食品有限公司、青海甘玄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部分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地区的投资环境、地域特点、优势产业发展等作了推介发言,这对促进今后青苏两地深入交流合作,提升合作水平,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青海、江苏两地16家企业就牦牛制品保鲜技术开发、高原牧业经销合作、青稞系列产品经销合作等项目签订了一批合作协议,签约额共计8000多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