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 我省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11-13 18:58:52  来源:  作者:

    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原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金恩祥少将

    专场报告会由“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金恩祥宣讲。以《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为题,讲述从中美关系现状与趋势、中美矛盾根源与背景、中美较量对策与思考3个战略层面,研究如何拓展世界眼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抵御风险挑战进行授课辅导。

    此次报告会使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继承弘扬优良传统,珍惜和维护当前和平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

    当日下午,金恩祥应邀到西宁市委党校,为广大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国防教育专题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