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女职工捐款为抗疫一线“战士”送上安心大礼包
  • 青海女职工捐款为抗疫一线“战士”送上安心大礼包

    时间:2020-03-09 22:34:2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他们奋战在上千公里之外抗疫一线;她们的心始终牵挂着一线的“战士”们。近日,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发出捐款倡议,为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购置护理用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省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省总工会始终牵挂一线医务工作者,出台关心关爱抗疫一线职工的十项举措。当获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90%以上为女性,女性护理用品成为疫情前线急需物资之一,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立即向全省广大女职工发出关心女性医务工作者的捐款倡议书,得到了广大女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在短短6天时间内,共收到捐款9795笔合计130.892981万元。

    经与省红十字会、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协商沟通,收到的捐款将全部通过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购买护理用品、牛肉干、坚果等物资,捐赠给一线医务工作者。其中:为我省驰援武汉的249名医务人员捐赠价值61.7022万元的物资,为省内13家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及发热门诊的488名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价值49.1万元的护理用品,水电四局公司女职工捐赠的20.093万元定向捐助给青海和中国电建集团派出的女性医务工作者。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万难解。在疫情面前,我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彰显了“娘家人”的情怀和担当,广大女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传统美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