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他们
  • 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他们

    时间:2021-02-24 17:44:5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陈郁 报道) “谢谢!你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我真的太感动了!”2月23日,西宁市民张秋霞专程来到西宁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感谢春节前帮助她和母亲的医院病案室、急诊科医务人员。

    2月9日早晨9点20分左右,西宁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病案室工作人员开完会回科室途中,在门诊楼东侧遇到一位不慎摔倒头部受伤的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寻求帮助。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病案室医务人员主动上前背起老人,第一时间前往急诊科。与此同时,去为老人取来轮椅。最后,病案室人员合力将受伤老人送至医院急诊科进行了救治。

    医务人员的一次帮助,让张秋霞和她的母亲牵挂了整个春节。目前,张秋霞的母亲已经拆线,在家休养恢复良好。张秋霞回忆,当天她85岁的老母亲在小区楼下不慎摔伤头部,血流不止,用了大量的云南白药都未能止血,她和母亲都惊慌失措,匆忙前往医院处理。

    “我当时只是询问医务人员急诊科的位置,没想到热心的医务人员主动帮助了我们,还背着我的母亲去包扎,真的很令人感动。”张秋霞说。

    西宁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副院长阿选德表示,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对医院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医务人员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今后医院还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地帮助有困难的患者,让患者的就医体验更加舒适,就医获得感不断提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