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级群团组织百场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在西宁举行
  • 省级群团组织百场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在西宁举行

    时间:2021-02-24 17:45:3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樊永涛 报道)2月8日,由团省委主办,省总工会、省妇联、省科协、省残联、省红十字会协办的“聚力新征程奋进十四五”省级群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百场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在西宁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活动。省级群团组织班子成员、群众代表共180余人参加活动。

    “聚力新征程奋进十四五”百场宣讲活动是省级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群团协同化推进的具体体现。通过组建宣讲团,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阐发好党的声音、讲述好青海故事,面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举措,生动展示国家和我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宏伟蓝图,努力把全省最广大的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教育引导全省广大群众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的磅礴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宣讲活动是省级群团组织百场宣讲活动的启动仪式,也是百场宣讲活动的首场宣讲。宣讲会上,马吉孝向省级群团组织群团宣讲团授旗,各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向宣讲团成员颁发证书,宣讲团代表进行了郑重宣誓。来自青海青年讲师团、省总干校、省残联等8名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体会,通过接地气的鲜活案例和有说服力的数据,生动讲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集中展现了新青海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梳理分析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青海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引起了现场群众的强烈共鸣,台下掌声阵阵,互动频频,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群团宣讲团的宣讲,站位高、接地气、很生动,听了宣讲后,精神更加振奋,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

    下一步,群团宣讲团将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全省各地的学校、社区、乡村、企业等基层单位,在田间地头、厂矿车间、班级课堂与群众面对面分享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