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大美青海欢乐年 我省推出200余项春节文化旅游活动
  • 大美青海欢乐年 我省推出200余项春节文化旅游活动

    时间:2021-02-24 17:46:5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大美青海欢乐年!牛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青海省文化和旅游部门推出200余项线上线下文化和旅游活动,推出26项景区优惠措施,充分满足群众节日期间线上线下文旅需求。

    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依托现有文化馆站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和线上图书馆、线上文化馆等,通过资讯、慕课、专题片、微视频、线上直播录播,以及网络课堂、掌上阅读会、远程文献传递等多种方式,推送内容丰富的线上文艺演出、文化展览及在线阅读等文化服务,鼓励提供免费流量、网络视频APP限时免费电影放映等线上服务,丰富人民群众节假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公共活动场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保障开放时间,为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持续加强预约管理、引导错峰出行、优化管控措施,提倡“云直播”“云游青海”等线上旅游方式,引导旅行社推出短途游、周边休闲游及省内自驾游精品线路等种类丰富的旅游产品,更好满足群众旅游休闲需求。

    系列活动将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继续推动旅游景区和文博场馆预约常态化,景区和文博场馆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歌舞游艺娱乐场所(含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