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新型疾病疫病抗原检测试剂盒在青海落地转化
  • 新型疾病疫病抗原检测试剂盒在青海落地转化

    时间:2021-02-28 11:57:2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近日,由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承担的“新型快速检测试剂盒的研制”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

    项目采用四抗体双互补夹心法模型成功研发了新型疾病疫病抗原检测试剂盒,具有方便快捷、成本低、速度快等优点,标志着我省在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研发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可有效提高对疾病疫病的筛查效率,提升全省疾病疫病的检测能力。

    目前试剂盒已完成实验室研发工作,并与深圳市新鸿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作促进项目进一步落地转化,正在开展检测试剂盒生产工厂的设计与装修,准备试剂盒工厂的生产环境认证与试剂盒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审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