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8 11:57:3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2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5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以及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尼玛卓玛,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海昆、张黄元,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应忠出席,副主任刘同德列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深刻阐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找准定位,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谋划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坚决扛起治党管党的主体责任。要坚持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在制度建设、深化监督、转变作风、营造氛围上继续下功夫,坚持有案必查、有错必纠,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水平,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题及其他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