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省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2 16:42:1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3月9日,省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省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作动员讲话,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海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安排上来,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增强学好用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关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以良好学习成效提升理论素养和担当能力。要把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任务相结合,与统筹做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中央和省委有号召、有动员、有部署,人大有响应、有行动、有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