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女子篮球队即将出征全运会
  • 青海女子篮球队即将出征全运会

    时间:2021-03-12 16:42:3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随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总决赛日期日益临近,各单项预赛即将全面展开,全国各省(市、区)纷纷在为备战全运会各项预赛做最后冲刺。日前,青海篮球队出征前动员座谈会及出征仪式在青海师大举行。

    根据全运会竞赛规程安排,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篮球预赛将于3月10日至16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开赛,我省以青海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为班底的三人女子篮球队将参加预赛。这也是我省参加全运会所有队伍中第一支即将出征参加预赛的队伍,也标志着我省参加全运会各项预赛全面启动。

    青海师大女篮自成立至今已30年,在全国各级篮球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树立了青海体育良好形象,产生广泛社会影响,本次重点备战全运会三人制比赛,从目前全国参赛报名的分组情况看,各省市高度重视篮球参赛,均派出最高水平实力的队伍参赛,可以预料竞争将十分激烈,我省参赛队将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赛前训练备战,全力以赴参赛,力争小组出线,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回报全省各族人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