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人大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 省人大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3-12 16:42:5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3月7日19时,省人大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尼玛卓玛,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海昆参加省委集中收看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地观看聆听记录,并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对事关青海全局工作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对全党、对青海具有深远重大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一思想行动、指导工作实践,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传统和奋斗精神,承担好维护生态安全、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使命,坚持把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部署落到实处,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坚定不移”重大政治要求落到实处,融会贯通地学习领会,加强对重大问题、关键问题、特殊问题的研究思考,加强对创新性思路、支撑性任务、引领性举措的谋划部署,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人大立法、监督、决定和代表等各项工作做具体、做扎实、做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