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首个智慧居家养老项目“欧脉小镇”开工
  • 青海省首个智慧居家养老项目“欧脉小镇”开工

    时间:2021-03-21 19:48: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3月18日,青海省首个智慧居家养老项目“欧脉小镇”在海东市河湟新区开工建设。

    “欧脉小镇”占地3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83600平方米,以宜居生态环境、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智慧化新兴社区为突出特点,破解家庭康养“痛点”“难点”问题,一站式解决老年人食、住、行、医、养、娱等需求,打破传统养老观念、养老模式,使夕阳传统成为朝阳产业,让高端智慧化居家养老走进高原老人的现实。

    青海养老服务协会会长祁晓峰说,我省已于2009年进入老龄化社会。目前,全省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约73.6万,占全省总人口的12.1%,预测2025年这一数字将突破95.6万人,占总人口的15.31%。“欧脉小镇”试水我省首个高端智慧养老社区,是青海养老事业向养老产业迈出的标志性一步,“人性化+智慧化”的结合将给更多青海人创造高品质的老年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