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21 19:49:1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3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党组成员、副主任鸟成云、吴海昆,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应忠出席。副主任刘同德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海代表团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海的关怀厚爱,为谱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是难得的重大历史性机遇。省人大常委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悟、把握精髓要义,认真对标对表、找准职能定位,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凝心聚力把青海的事情办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

    会议强调,要紧跟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的呼声期盼,紧扣社会治理和改革发展的需求实际,高质量推进立法,高质效开展监督,改进和提升代表工作,始终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辟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新局面。要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好规定动作、策划好自选动作,着力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