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东营移动公司圆满完成第九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保障工作
  • 东营移动公司圆满完成第九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保障工作

    时间:2018-05-19 15:26:5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年5月15日,日,以“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广饶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保障活动期间通信正常,东营移动公司提前与主办方积极沟通、协调配合,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力求以精品网络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东营移动提前对博览中心场馆内外室分及周边宏站进行了扩容保障,新建9个室分小区,扩容周边宏站小区1处。同时,调整周边小区容量参数20余次,并适当切换类参数100余次并出动多人随时针对现场问题进行测试。为了保障此次活动的话务

    畅通,提高移动用户的网络体验,东营移动专门开启了应急通信车。

    活动期间,场馆内LTE网络信号强度在-95db以上,下载速率达到33Mbps,各项指标运行平稳,没有出现拥塞等问题,圆满完成此次通信保障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