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经营未依法注册的医疗器械 大澜东商贸被罚90多万
  • 经营未依法注册的医疗器械 大澜东商贸被罚90多万

    时间:2018-06-22 21:41:50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1日讯 信网了解到,一直以来,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都是将工作深入到基层群众、监管对象和执法监管一线中,调研实际工作情况,巩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对于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经营单位,必将依法进行处罚。

    近日,信网就从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青岛大澜东商贸有限公司因经营未依法注册的医疗器械口腔X射线数字化体层摄影设备,被执法人员查处,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此事,并在第一时间进行立案调查。

    针对青岛大澜东商贸有限公司上述行为,该局在经过调查后,确认其违反了违反《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的规定,并于6月5日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中的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处以货值金额10倍罚款945000元。

    信网通过查询了解到,青岛大澜东商贸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30日在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经营范围有:Ⅰ类、Ⅱ类、Ⅲ类医疗器械、建筑装饰材料的批发及进出口(以上商品不涉及国家限制与禁止的产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出口配额许可证、出口配额招标、出口许可证等专项管理的商品),房屋装潢设计,室内装饰装潢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月20日上午,信网曾就此事联系到了青岛大澜东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情况,并且现在所有负责人均出差了,无法作出回应。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