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沙盘延期交付还不符合要求?华野模型建议法律途径解决
  • 沙盘延期交付还不符合要求?华野模型建议法律途径解决

    时间:2018-08-07 21:30:5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7日讯 因项目需要,潍坊的潘先生从青岛华野模型有限公司订购了一个沙盘,但是对方不仅没有按照合同约定时间进行交付,而且制作的沙盘也与自己当时要求的不符。在潘先生提出修改意见后,该公司称需要再支付1.7万元的维修费用,令他无法接受。华野模型有限公司的陈经理告诉信网,建议潘先生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潘先生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6月份自己公司开发的某个项目要对外公布,需要制作一个沙盘,便通过朋友联系到了青岛华野模型有限公司,于5月5日签订价值4.78万元的合同,约定由其来进行制作。“因为着急用,我们在签合同之前还特地问了一下能不能在5月30日前交付,他们说没问题我们才签的合同。”潘先生告诉信网。

    /

    (双方签订的合同)

    然而,等到了5月30日,也就是合同中约定的交付时间,华野模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却发来消息称无法按时交付。这让潘先生很是无奈,只得将项目对外公布时间延后。

    就这样,一直到了6月23日,潘先生才收到这台“姗姗来迟”的沙盘,此时距离合同中约定的交付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多月。抛开项目公布时间被一次次延迟不说,眼前沙盘的制作效果让潘先生很是头疼,“做的比较粗糙,底座有开裂掉漆的情况,而且,我们在签合同前就已经告诉他们了,要把周围的繁华体现出来,但是华野模型却没有按照要求制作。”

    因为再找人制作一个新沙盘已经来不及,潘先生便向华野模型有限公司提出对该沙盘进行修整的要求,但是对方的一席话却让他无法接受,“需要我们再支付1.7万元的维修费用,这个沙盘才4.78万元啊!我们希望他们能给免费维修。”

    8月7日下午,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华野模型有限公司的陈经理,对于潘先生反映的情况,他表示自己很是冤枉,“我们公司确实是延期交付沙盘了,但是前期已经取得了潘先生公司的谅解,他们也没有再继续追究。”

    /

    (陈经理提供的收货单)

    对于后期沙盘出现的情况,陈经理称,沙盘现在已经交付,对方也已经在收货单上签字,现在又说自己公司制作的沙盘不合格,无法让人理解,“尾款到现在都没给我们,既然在收货单上签字,那就应该付款啊。”

    目前的情况,陈经理建议潘先生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来源:信网 编辑:光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