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顾客在大龙燚火锅就餐吃出虫子 次日又患肠胃炎
  • 顾客在大龙燚火锅就餐吃出虫子 次日又患肠胃炎

    时间:2018-08-07 18:32:0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7日讯 最近,高先生从北京到青岛出差,8月3日晚上,与同事一起到大龙燚火锅青岛万科中心店就餐,期间吃出了虫子。据高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虫子在一个竹编的盘子上,呈白色半透明状,一头尖尖的带着黑色,另一头比较圆。发现虫子后,他找到店方,由于影响到了食欲,就与此同时匆匆结账走了。“第二天早上开始上吐下泻,我就去了医院检查,查出是急性肠胃炎。”高先生本来到青岛是给分公司进行培训,并且还要会见客户,但因为上吐下泻不止,将一天的工作全部耽误了。

    /

    盘子中的虫子

    信网从高先生提供的病历看到,他与同事被确诊为急性肠胃炎。而在高先生就医期间,大龙燚火锅青岛万科中心店方面与他联系过,“后来我跟火锅店沟通,他们说不是他们的原因造成的,但我们四个人吃饭全部上吐下泻,这又怎么解释?”高先生说,大龙燚火锅青岛万科中心店方面给他的解释是:“火锅是辣的,就该引起腹痛。”

    这个回复让高先生无法接受,他也并非第一次吃火锅,而之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他认为是食材有问题,并且,事情发生之后,他就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我要求赔偿医药费、误工费。”

    8月6日,信网就高先生一事联系到了大龙燚火锅青岛万科中心店的刘店长,不过,在信网表明要了解此事之后,刘店长拒绝了采访。

    高先生曾就此事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对此信网联系到了大龙燚火锅青岛万科中心店属地的双山食药所,工作人员表示,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已到大龙燚火锅青岛万科中心店了解情况,但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对于是否由食材引发的急性肠胃炎尚无准确定论,该工作人员也非现场执法人员,了解清楚情况后,将给予回复,信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来源:信网 编辑:光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