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师大获批2018年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
  • 山东师大获批2018年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

    时间:2018-08-11 19:24:39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通讯员 崔 勇

    齐鲁网8月10日讯 近日,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组织的2018年地方高校“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评审工作结束。山东师范大学唐波教授主持、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申报的“分子与纳米探针创新引智基地计划”获得立项及经费支持。该引智基地计划是该校自国家开放地方高校申请后首次申请成功的引智项目,同时也是今年山东省唯一获批的项目。

    下一步,学校将依托该计划,通过引进国外卓越的大师和专家学者,实现强强联合,提升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的国际竞争力,推动学校化学学科建设发展,并树立典范带头作用,促进学校其他学科的全面协调发展。

    “111计划”由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组织实施,以国家重点学科为基础,从世界范围排名前100位的著名大学及研究机构的优势学科队伍中,引进1000余名优秀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建设100个左右世界一流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通讯员 崔 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