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海聊城两地最美家庭结对联谊游水城
  • 青海聊城两地最美家庭结对联谊游水城

    时间:2018-08-18 22:36: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8月13日讯(记者 程洽洽)8月10日至8月16日,由刚察县政府教育督学周毛、县妇联主席朱宝桂带领的10户家庭35人一行,走进聊城开展结对联谊活动。这次活动是在山东省和青海省海北州整体援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下,聊城市对口援建刚察县的一项重要内容。

    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是聊城市对口支援地区。多年来,聊城市委、市政府积极对接沟通,加大资金投入,强化人才支持,深化项目合作,各项援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到位援建资金、物品达8105.73万元,15个援建项目顺利推进。几年来,先后开展人才培训培养6期(批)64人,交流交往42批330人。聊城市8县(市区)、15个市直单位分别与刚察县的乡镇、部门(单位)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其中,聊城市妇联去年投入10万元为刚察县建设妇女儿童家园一处。

    据悉,此次联谊活动是援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两地妇联安排了20户最美家庭对接交流,来自牧区的藏族家庭将用5天时间了解聊城经济发展,感受“江北水城”秀美风光,领略“运河古都”文化特色;聊城家庭也将结识藏族家庭,了解海北州风土人情,对进一步增进两地之间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