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鲁信公益·山东省青少年书画优秀作品展今天开幕
  • 鲁信公益·山东省青少年书画优秀作品展今天开幕

    时间:2018-09-11 18:30:2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8日讯 今天下午,鲁信公益·山东省青少年书画作品大赛暨优秀作品展在山东美术馆开幕。

    据了解,作品展自8月23日开始,将持续到9月18日,展出以来,每日平均参观人数达1000人以上。





    为推动山东省书画艺术的发展,今年6月份起,鲁信公益基金会与山东省美术馆等联合发起了“鲁信杯”山东省青少年书画作品大赛。
    大赛得到了全省青少年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2000余幅,其中包括自闭症特殊群体作品200余幅。经专家评审组的严格初审和复评,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00名,特殊群体作品奖20名。
    历经筹备策划、动员征稿、初评复评、策展布展等环节,评选出包括书法、国画、油画、及其他绘画、特殊群体在内的展览作品600余件,其中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20件、优秀奖作品50件、特殊群体专项奖作品20件。开幕式上,还进行了颁奖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