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桑园路堆放数百辆摩拜单车 摩拜回复:中转维修用 停放无问题
  • 济南桑园路堆放数百辆摩拜单车 摩拜回复:中转维修用 停放无问题

    时间:2018-09-15 18:20:4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4日讯 共享单车已深入许多市民的生活,给大家带来了方便,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最近有热心观众打电话称,在济南市桑园路东头的路边,发现了几百辆共享单车堆积一起,破烂不堪。
    根据热心观众提供的线索,记者今天赶到济南历城区桑园路最东头路边,在东西两条主干道的拐弯处,也就是南北路上西侧,记者看到长约五十米左右宽约五米左右的区域内,停放了数百辆摩拜单车堆积在一起,部分车辆车身满布满了泥污灰尘,部分车辆损毁严重,连车座和轮子都掉了下来,附近的居民说今天早上有人拉走了一批,前几天这里的单车还要多。
    采访过程中正巧遇到一辆运送报修的摩拜单车运输车辆,车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辖区内收破损、故障车,然后再送到这个临停点,让人拉回去维修,至于拉过来的车子停几天,他们也说不好。

    对单车这种无序乱放的问题,很多居民都很有意见。附近省农科院工作人员闫先生告诉记者,停放单车的地点是当年农科院修建的,周围都是农科院下属单位。摩拜单车在这里停放单车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因为来他们屡次跟摩拜单车工作人员交涉,但都没有下文。

    “他们就自己找个地方放这里了,期间我们还说过他们多次,看这卫生乱七八糟的,他们拉走车什么也不管不顾。” 闫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停放单车的地方正好位于两个路拐弯处,来往车辆都要提前减速,否则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发生意外。

    对于附近居民集中反映的占道安全问题,记者拨打了摩拜单车工作人员王先生的电话,下一步他们将加强调度管理 ,但对记者提出的什么时候能解决占道的问题,王先生明确表示,占道问题不存在。

    “你不用回访,今天就能落实,我可以告诉你,这个什么时候就可以,放这里没什么问题。” 王先生如此回复记者。
    规范用共享单车,也要规范停车,包括待修车,希望这件事能够妥善解决,对于这件事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