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亚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签订常年法律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 山东亚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签订常年法律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9-15 18:22:11  来源:齐鲁网  作者:嵇豪

    齐鲁网9月14日讯2018年9月14日上午,山东亚银董事长姚为民等一行人到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并交流,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黄克云、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蔡卫忠、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民商部门周家魁主任等律师接待了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律所办公区域、接待区域、荣誉室、法律研究室、统战活动室等场所,参观过程中详细汇报了众成清泰党建工作、发展历程、律所文化等各方面的情况,调研组一行对众成清泰专业化、规范化执业能力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举行了签约仪式,由双方代表亚银公司董事长姚为民和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代表周家魁签订常年顾问战略合作协议,山东亚银董事长姚为民表示感谢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为亚银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接下来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与交流。

    出席会议相关领导表示,改革开放后中国成就了伟大成绩,在竞争中前进,优胜劣汰是原则,打胜仗的关键是抢占人才,律师队伍建设很重要。法治社会中依然存在很多法律问题,律师要发挥自身作用,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作为亚银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为亚银公司业务提供最强大的法律支撑,合作共赢,双方互益,预祝双方合作长远。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